啊啦啦啦

【ALL炭】都是催眠惹得祸 01

*含炼炭,时炭,义炭以及宇善

*小白文笔,人物ooc,cco,o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呦!少年们!在干什么呢?”在蝶屋,炼狱热情的少年们打着招呼。

  看到炼狱的少年们慌慌张张的站起来。带头的红发少年元气说道:“炼狱先生!下午好!我们在玩催眠游戏呢!”

  “催眠游戏?”炼狱疑惑的歪了歪头,看向了炭治郎手上拿着的书籍,隐隐的能见到催眠,听话之类的字眼。

  “是的!”看到炼狱对此有些好奇,炭治郎把手中的书籍递给了他:“但我们试了一下没有成功呢。。。”

  “那是当然!毕竟本大爷可是山神呢!”伊之助骄傲的说道,然而善逸在一旁说道:“不不,肯定是你脑子有问题才失败的!我要再试一次!”

  “什么!你这混蛋!”

  “怎么!有问题吗?!你个猪头!”

  “好啦好啊,不要吵了。。。”

  听着少年们打闹的声音,炼狱一目十行的看完了催眠的内容,跃跃欲试的说道:“嗯唔!好像挺有趣的!我也来试试吧!”

  “炼狱先生也来吗?”炭治郎有些惊讶的说道。

  “好呀!这样就能证明催眠到底能不能成功!”不同于炭治郎的惊讶,善逸带着一种期望的语气说道。

  “好呀!放马过来本大爷是不会输的!”伊之助丝毫不在意的挑衅着。

  炼狱翻了翻书籍,挑了一个相对简单的催眠法,对着三个少年说道:“好!那就现在开始吧!你们三个都盯着我的眼睛。”

  “好!”

  回应完后,院子瞬间回归安静,三位少年沉默的盯着炼狱的眼睛,前期还十分的轻松惬意,但到后面三位少年就有些挺不住了。

  ‘好可怕。。。’

  ‘还要盯多久。。。。快支持不下去了。。’

  ‘可怕!不!不。。。。不可怕!本大爷才不会本吓住!’

看着瑟瑟发抖的少年们,炼狱有些想笑,但想起催眠的条件,炼狱只能继续保持着面无表情在心里继续默数着。

‘8’

‘9’

‘10’

“啪!”倒数完,炼狱大声的拍了下手掌,欢快的说道:“好了!催眠完毕!你们感觉如何?”

  然而三位少年此时却目光呆滞的看着前方,一动不动。

看着毫无反应少年们,本以为会听到少年们松了一口气的声音的炼狱懵了懵问道:“少年们?听的到吗?”

回答依旧是一片安静。炼狱回想了一下催眠的内容尝试的说了一句:“原地转一圈。”

  说完,原本好无回应的少年们就在原地转了一圈。炼狱疑惑的看着他们想到:‘他们是在骗我吗?但是看眼神和呼吸不太像啊。所以?这是成功了?再试多一次看看。’

  “蹲下,起立,跳一下。”说完命令,看着按照指令做完动作的少年们,炼狱终于确定自己的催眠成功了。

  “没想到那么简单就成功了,还是不玩他们了,先解除吧。”炼狱回忆了下内容,在少年们面前拍了两下手,原本目光呆滞的少年们眼神一下就灵动了起来。

  “啊,炼狱先生,看来这次还是没有成功呢。”解除催眠的炭治郎带着一丝安慰的语气说道。而善逸和伊之助则在一边大喊着‘这不可能’和‘不亏是本大爷’

  ‘啊咧?没有被催眠的记忆吗?’炼狱有些愉悦的想道:‘恩姆!有趣!这个就先不告诉少年们吧!’

  “看来失败了啊,哈哈哈~”炼狱一边大笑着一边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说道:“我有事要找忍,我就先走了!”

   “好的,炼狱先生再见!”

  告别了三位少年,炼狱去和蝴蝶忍交代了一下最近的事件,在说完正事之后,炼狱不由的说起来见蝴蝶之前发生的事。

  “啊啦~居然成功了?这么看好像挺有趣的。”蝴蝶忍捂住嘴笑了笑道:“如果是我催眠的话,我一定要下命令让三个小家伙听听话话,该吃药吃药,该休息休息。”

  “蝴蝶小姐想命令他们也可以哦~”炼狱理所当然的说道,在蝴蝶忍疑惑的眼神下,炼狱说出了后半段:“我其实没有彻底解除催眠,只是暂停了而已。”

  “阿勒阿勒~这样子没问题吗?”蝴蝶忍有些不赞同的说道。

  在蝴蝶忍不赞同的注视下,炼狱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说道:“没事,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而且这能让这些小家伙乖乖听话的话,这不是帮了你大忙吗?”

  “说的。。。也是。。那就请炼狱先生教我一下方法吧。”蝴蝶忍虽然还是有些迟疑,但一想到那群不听话的小家伙们能乖乖听话,心里的那一些犹豫就被扔到了九霄云外。

  “那当然,没问题!”之后炼狱和蝴蝶两人就以催眠为话题聊了一段时间,直到天渐晚两人才停歇。

  炼狱在蝶屋稍作休整后,便出去做任务去了,但他没想到的是,这次小小的游戏居然引来了那么多的事情。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