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

【ALL炭】都是催眠惹的祸 02

*含炼炭,时炭,义炭以及宇善

*小白文笔,人物ooc,cco,oco

*正文里是不会开车的,虽然我本来是为了开车才写的π__π,写着写着就欢乐向了。等我写完正文了,我再看看写个开车的番外篇吧。

——————————————————————————————

  在一段时间后,炼狱做完了任务,来到蝶屋休整,这次十分的巧合再次在蝶屋遇到了形影不离的三人组。但不同于上次的欢快的气氛,这次少年们的表情带了一丝阴霾。

“少年们好久没见了,发生了什么吗?怎么看你们那么没有精神呢?”炼狱疑惑的问道。

被问到的少年们犹豫了一下,最后由带头的炭治郎回答到:“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最近老是忘记一些事情。。。。”

“一些事情?”

“嗯嗯。。。”

在炼狱依旧疑惑的眼神下,炭治郎再次总结了下语言,说道:“最近总是突然走着走着就到了其他地方,但完全没有来到这个地方的记忆了。而且有时候我记得明明是早上突然就变中午了,去问了下其他人,他们说有看到我在和其他人在一起的画面,但我完全没有记忆呢。。。。。”

“这样吗?”听完炭治郎了叙述,隐隐有些想法的炼狱看向了另外两位少年问道:“你们也是这样吗?”

“唉?!啊!对的!和炭治郎说的差不多!”听到炼狱的问话,善逸有些慌张的回答到。和他截然相反的伊之助则大声回答道:“没错!气死本大爷了!明明本大爷还在大喊吃饭,下一秒就已经吃完饭了!气死了!”

“这样的情况你们和忍说了吗?”

“在发现这种情况后就和蝴蝶小姐说了。”

“她怎么说?”

“蝴蝶小姐说不要在意来着。。。。”

“嗯嗯,原来如此。”听完少年们的全部叙述,已经确定和心目中想法是一致的炼狱点了点头,带着一丝安慰说道:“既然忍已经这么说了,那少年们就放心好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听到炼狱的话,少年们并没有像炼狱想的一样放下了心,反而在听完后炭治郎和善逸有些慌张。

炭治郎往前走了一步,有些欲言又止的说道:“那个。。。炼狱先生。。。。。。其实。。。还有一些问题。。。就是。。。。。”

在炭治郎犹豫了很久几乎说出答案的时候,善逸突然扯住了炭治郎的衣服,大声喊道:“啊!啊啊!炭治郎!等等!训练!啊,对!训练的时候到了!我们走吧!”

说着不顾炭治郎的反对,扯着炭治郎和伊之助就跑走了。

站在原地的炼狱在目送少年们离开视线后,原本带着困惑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愤怒。在善逸扯住炭治郎衣服的一瞬间,在扯开了的衣领后面,炼狱看到了一样不应该出现在少年们身上的东西,那就是。。。。

“吻痕!”蝴蝶忍吃惊的叫了出来。她有些不敢置信,但看到炼狱愤怒的脸,蝴蝶忍便清楚这不是在开玩笑。

看着神色不断蝴蝶忍,炼狱沉默了一下说道:“是的,我确定我没看错,所以少年们催眠的事情你告诉了那些人呢?可以告诉我吗?”

蝴蝶忍回忆了一下答到:“很抱歉,最近我也出几次任务,我为了让孩子们不那么困扰,我就把方法告诉了她们,但她们应该没有恶意。”

蝴蝶忍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一些自责和愤怒说道:“这件事是我的错误,只想着孩子们不会做什么坏事,但忘记了别人,我会负起主要责任的,这次的调查就交给我吧。”

看着低头道歉的蝴蝶忍,炼狱也低下了头说道:“我也很抱歉,说到底还是因为我觉得好玩没有解开催眠,才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炼狱直起身来大声说道:“比起我们互相道歉,少年们那里才是我们应该道歉的,这件事我也要负起责任,调查的事我们一起做吧。”

“嗯!”看着伙伴主动分担了责任,蝴蝶忍的眉头松解了些,但一想到少年的事,不免的染上了郁色。

于是两人就道歉这一事商量了一下。

“听你说的信息来看,伊之助应该是不知情的,也没遇到不好的事情,只是单纯的被孩子们管教了。那问题就在善逸和炭治郎身上了。”蝴蝶忍分析到。

“恩,的确。”炼狱点了点头说道:“同时我觉得,这件事善逸应该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情报。”

“恩?为什么这么说?”蝴蝶忍疑惑的问道。

“不知道!直觉吧哈哈哈!”炼狱理直气壮的回答到。

对于此蝴蝶忍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说道:“这样吧,我们把少年们分开,每一位都单独的了解一下情况,这样应该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他们在隐瞒什么了。”

在两人再一次总结了一次流程后时间来到了第二天早上。


评论(4)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