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

【ALL炭】都是催眠惹得祸 03

*含炼炭,时炭,义炭以及宇善

*前面写的有些手生,后面开始放开自我了,但文笔依旧小白。人物ooc,cco.oco

*此章宇善偏多

————————————————————————————————

两人先找到了伊之助,在道歉和解释完原因后,果不其然的对方生气了,在答应给其一部分甜点后,终于得到了对方的原谅,同时也得到了新的情报。

“你问权八郎和闻逸?”伊之助吃着歉礼含糊的说道:“知道哦~闻逸最近训练总是喊着腰疼然后偷懒,权八郎最近一直跟着我呢!因为权八郎是我小弟,所以我就一直保护他!”

“这样啊~伊之助真了不起~”听完伊之助的话,蝴蝶忍带着微笑的夸到。在小猪飘花的背景中,蝴蝶忍和炼狱快速的对视了一眼。

在对方眼中读取到消息后,两人很快便起身跟伊之助告别了。

在房屋外的拐角处,蝴蝶忍和炼狱两人商讨起伊之助的话。

“善逸说他腰疼。。。。这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蝴蝶忍黑着一张脸说道。

“很残酷,现实可能就是那个意思。”比蝴蝶忍的语气温和一些,但依旧能在从中感受到明显的愤怒。

炼狱深吸一口气缓和了下自己的心情,对蝴蝶忍说道:“下一位我们就找我妻少年吧,直接从当事人身上了解不就好了吗。”

“唉?那孩子不会那么轻易就说的吧。。。。”蝴蝶忍担忧的问到,但炼狱已经不顾她的担忧,直接往善逸的所在地走去了,对此蝴蝶忍也只能无奈的跟上了。

在道歉和解释再一次说完后,善逸用他那肮脏的高音大声喊道:“啊!过分!好过分!但如果忍小姐来补偿我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原谅你们哦~”

“啊啦~”听到这话蝴蝶忍讪笑了一下,眼睛转了转思考了一下说道:“要我补偿倒是无所谓,但是我比较担心我妻君的腰伤呢~”

听到蝴蝶忍的话,善逸瞬间僵住,脸颊带着一丝红晕结巴的说道:“什什什么腰伤?!没有的事!谁谁谁说的?!”

看到善逸的表情,原本想着不好方面的两人同时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

看着开始闹泼的善逸,炼狱眼疾手快的拿着日轮刀快速往善逸腰间戳去,只见善逸啊了一声便瘫倒在了地上。

“么西么西~我妻君~你还好吗?”蝴蝶忍坐在善逸身边一边问道一边用手戳着他的腰。

“啊!疼疼疼!对不起我错了!不要戳了!呜呜呜呜~”善逸大喊在地上打滚,以此来躲开蝴蝶忍不断戳他手,但他滚着滚着突然碰到了一个障碍物,他抬头一看便看到了炼狱那微笑却不带一丝笑意的脸。

原本不断的声音瞬间停止,善逸默默的从地上爬起来,然后正坐,之后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响起:“唔~可恶,我知道你们在调查一些事,但我这边没什么问题啦,你们去找炭治郎就好了。。。。。”

炼狱和蝴蝶忍听到善逸的话懵了懵,但看到善逸完全羞红的脸,两人瞬间了解了。

“啊咧咧~难道说?”蝴蝶忍原本的怒火一下子冲淡了不少,她站起来稀奇的围着善逸绕圈。“两情相悦?”

听到蝴蝶忍的话,原本就红的脸现在几乎就要滴血了,隐隐的还能看到几团雾气。“这。。。这还不是怪你们,要不是你们我还不至于被天元他。。。。。。”

说到一半察觉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的善逸,马上闭紧了嘴,但在两位柱面前此时闭嘴已经晚了。

“天元啊~已经发展到叫名字的程度了呀~”蝴蝶忍带着慈爱的眼神看着已经缩成团的善逸。

炼狱抱着臂一股分析状说道:“没想到宇髓他会乘人之危呢,不过两情相悦就另说了,哈哈哈。”

被二人不断刺激的善逸,在听到两情相悦这个词之后终于爆发了。“够了!你们两个!我的事你们不要管了!你们快去找炭治郎!快走!去去去!”

善逸一边说着一边把二位推出房外,然后啪的一声关上了门,在门外吃了一脸灰的二位对视了一眼不由的笑出了声。

“没想到这小游戏居然还能弄出些好事来,这么想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和宇髓要点报酬?”炼狱摸了摸下巴说道。

“呵呵呵~嘛~虽然是好事,但还是解决完炭治郎的事情再说吧。”此时蝴蝶忍已经没有之前那般愤怒了,但由于事情还没彻底解决她表情依旧有些凝重。

她沉思了一下自我安慰道:“不过嘛,也有可能是和善逸同一种情况,只是双方还没有表明心意呢?这么一想或许这还不是什么坏事呢。”

“这可不行哦。”

“唉?!”

蝴蝶忍十分诧异的看向了炼狱,只见炼狱依旧是平时那副建气的表情,可说出的话却没有他表面的阳光。

“炭治郎可是我看好的孩子,如果被人先下手了,我会很困扰的呢。”

一时间气氛有些凝固,最后还是由蝴蝶忍打破了僵局:“没想到炼狱先生对炭治郎抱有这份感情呢,那炼狱先生的这份愤怒莫非是。。。对情敌的愤怒?”

“唔姆!”

居然承认了,蝴蝶忍震惊.jpg

“这是只是一部地方原因呐,哈哈哈不要紧张。”看到蝴蝶忍震惊的表情炼狱解释道:“如果对方堂堂正正的我会和他公平竞争,但如果他干了什么让炭治郎不开心的事,那我。。。。”说着炼狱摸了摸自己身侧的日轮刀。

‘这不是依旧看情敌不爽的意思嘛。’蝴蝶忍心里想着,表面依旧保持着平时一样的笑容说道:“这样啊~那我们快去找炭治郎了解情况才行呢。”

“嗯!那走吧!”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