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

【ALL炭】都是催眠惹的祸 04

*含炼炭,时炭,义炭以及宇善

*依旧小白文笔,人物ooc,cco,o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就是这样的,真的很对不起!”

看着眼前低头的道歉的两位柱,炭治郎连忙摆手说道:“请不要这样!炼狱先生,忍小姐,这不是你们的错。倒不如说是没有发现自己被催眠的我的问题。”

看着眼前有些沮丧的少年,炼狱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头说道:“不,这就是我们的问题,少年你不用自责,所以少年你对你身上的吻痕你知道些什么吗?”

“吻痕?”炭治郎疑惑的问到:“是指善逸的事吗?我之前遇到炼狱先生的时候就想和你说的,但被善逸打断了所以最后还是没能说,善逸的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问他的时候,他回答总是遮遮掩掩的。。。。。”

“等等,炭治郎。”蝴蝶忍打断了炭治郎的话说到:“不是善逸的事哦,我们来这之前已经去找过善逸了,他们是两情相悦就不要管他们了,现在问题是你身上的吻痕哦。”

“唉?善逸?!两情相悦?谁?还有我身上有吻痕?我完全不知道啊。。。。。”听到蝴蝶忍的话,炭治郎慌张的回答到。

“是和宇髓哦~晚点少年可以去祝福他,不过现在嘛,失礼了。”炼狱来到炭治郎的跟前,缓缓的解开了队服的扣子,只见那白皙的脖子上印着一枚浅浅的粉色印记。

炼狱神色一暗,右手轻轻的握住脖子,大拇指在印记处来回摩擦着,似乎是要把印记擦下来似的。

然而被他握住脖子的炭治郎心态就没那么轻松了,宽大的手掌捂住的皮肤传来丝丝热度,在颈间来回摩擦的手指带来的瘙痒让炭治郎不由的红了脸颊。他虽然很想后退,但炼狱那居高临下的压迫感让他只能僵硬的楞在原地。

“炼。。。炼狱先生。。。。”

“炼狱!”

在炭治郎和蝴蝶忍同时的叫唤下,炼狱终于回神了,他退后一步露出往常的笑脸说道:“啊!抱歉,所以少年对这事有什么线索吗?”

“啊?这个嘛。。。。。”

‘忽略过去了呀,不亏是炼狱。’蝴蝶忍心里想着,然后对炭治郎说:“你之前不是说过记忆缺失了吗,那你还记得自己在丢失记忆之前遇到过什么人吗?”

“嗯。。。。。我大概记得,我之前在蝶屋遇到义勇先生,蜜璃小姐以及一次找不死川先生的在这三次里丢失过记忆。”炭治郎回忆道:“但他们应该不会对我,嗯。。。。。。应该是有什么误会,或许我脖子上的不是什么吻痕,只是单纯的蚊子包呢?”

听到炭治郎的话,蝴蝶忍沉思了一下说道:“不,那很明显是吻痕,按你这么说不死川应该不会这么做,蜜璃的话应该。。。。也不会‘蜜璃应该不至于对小孩子下手吧’,所以,只能是富冈先生了~”

“等等,忍小姐,我们还是问清楚在确定吧。”炼狱默默拦住拔刀往外走的蝴蝶忍。对炭治郎说道:“你在丢失记忆前的最后记忆是什么还记得吗?”

炭治郎回忆了一下说道:“义勇先生的话最后记忆应该是在一起吃点心的时候,蜜璃小姐是我准备打招呼的时候,不死川先生是我帮忙把药拿给他的时候。我就只记得这些了。。。。”

“嗯,没关系的炭治郎,有这些就可以分析了。”蝴蝶忍拍了拍手说道:“不死川应该是单纯的用催眠赶你走,蜜璃的话,是伊黑吧。”

“是伊黑呢。”炼狱点头赞同道。

“???”

炭治郎一脸茫然的看向两位柱,然而两位柱并没有打算解释,而是提着日轮刀就往外走了。

“所以只剩下富冈先生了呢~”

“的确,只剩下这个可能性了。”

“等等!忍小姐!炼狱先生!你们打算去哪里?”炭治郎连忙追了出去,但走到门外的时候已经不见二位的身影了。“啊。。。。。怎么办啊。。。。义勇先生,啊对了,只要先找到义勇先生就好了!”

说着便往义勇的住所跑去。

等他跑到义勇的住所的时候,蝴蝶忍,炼狱已经和义勇打起来了。

“富冈先生请不要躲好吗~”蝴蝶忍在半空刺出了几发连刺。

义勇刀剑一个上挑挑开了蝴蝶忍的剑刃,乘蝴蝶忍还没落地一个侧身躲开了炼狱的一道劈斩,以此顺势拉开了一个身位,夺得了说话的空隙。

在这宝贵的间隙里,义勇缓缓说道:“鬼杀队不允许斗殴。”

气氛瞬间沉默,隐隐还能听到乌鸦呀呀的飞过。蝴蝶忍气到青筋爆出说道:“就是因为这样富冈先生才会被讨厌呢!”

听到这番话被突然袭击的义勇一脸震惊,但依旧义正言辞的说道:“我没有被讨厌。”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