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

【ALL炭】都是催眠惹得祸 05

*含炼炭,时炭,义炭以及宇善

*小白文笔,人物ooc.cco.o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炭治郎来到,不断劝架下,三人依旧打了几个来回,最后在炭治郎的头锤下终于结束了打斗。

房间内,义勇翻着白眼一脸痛苦的躺在垫子上,而蝴蝶忍在一旁拿着毛巾,看似轻轻擦拭实则暗劲用力戳着他头上的大包。

炼狱则抱着胸哈哈哈大笑着,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如果忽视他正躺在地上头上有个冒着热气的大包的话。

而以一招就打倒两位柱的最强头柱,正士下坐着。“对不起!义勇先生!炼狱先生!你们没事吧!”

“放心吧,炭治郎,也就轻微脑震荡的程度,没什么大问题。你先起来吧。”蝴蝶忍向炭治郎摆了摆手说道。

炭治郎慌乱的坐了起来说道:“真的没事吗?义勇先生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他一边说着一边往义勇身边靠近,炼狱看到这个样子想了想然后半闭着一只眼睛说道:“哎呀。。。。。我的头。。。。。突然有点晕,如果少年帮我揉揉的话我或许会好些。”

“唉?!”听到炼狱的话,炭治郎马上靠过去,然后学着蝴蝶忍的动作拿着毛巾轻轻的揉着炼狱脑门上的大包,问道:“这样子吗?”

“恩姆~好很多了,但这垫子有点硬啊,如果有软一些的垫子就好了~”炼狱有些暗示的说道。

“那我去找找软垫吧,你稍等一下。”听到这番话的炭治郎正准备起身去找垫子,但被炼狱拦住了。

只见他离开垫子把头轻轻的靠在了炭治郎的大腿上,事后还蹭了蹭发出了一声喟叹:“唔姆~不用去拿了,我就这么靠一下就可以了~”

“恩!恩,好的!”就像猫咪一样,炭治郎脸色微红的想到。他拿起毛巾继续轻揉起炼狱的伤口。

或许是感受到了身边那粉红色的气息,又或许是脑门不断持续的疼痛,义勇终于从半昏迷的状态中醒来了。

他缓缓的坐了起来,对着二位问出了从一开就想说的疑问:“所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袭击我?”

“啊啦~”看到义勇起来不能继续戳脑门的蝴蝶忍遗憾的收回了手,说道:“富冈先生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

“我做了什么?”义勇一脸疑惑的看着蝴蝶忍,实际上看起来就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蝴蝶忍。

看着完全状态外的义勇,蝴蝶忍完美的笑容上爆出了几根青筋。蝴蝶忍深吸一口气保持自己的文雅随和引导道:“是关于炭治郎哦~我就直接问吧~你上次见到炭治郎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对于蝴蝶忍愤怒的原因毫无头绪的义勇只能疑惑的看向炭治郎回答道:“我上次和炭治郎见面的时候我们一起吃了点心,但很奇怪的是炭治郎突然不动了,我以为他累了便让他回去休息了。是之后出了什么事情吗?”

“。。。。。。。”

“。。。。。。。”

听完义勇的回答,蝴蝶忍和炼狱保持沉默,只有炭治郎一股释然的说道:“太好了!就知道义勇先生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不不不,等等。”蝴蝶忍打断了炭治郎的话,狐疑的看了遍义勇说道:“刚刚说炭治郎突然不动了?那你在他不动之前做了些什么。”

义勇沉思了一下好好的回答道:“我看到了一只蚊子在炭治郎身边,我叫了他一声,结果蚊子飞过来了,我就把蚊子打死了。之后炭治郎就愣住了。”

*开启催眠的方式是叫一声名字,然后拍一下手。

“。。。。。富冈先生还真是。。。。。连意外都那么惹人厌呢。。。。”最后蝴蝶忍在一片寂静中总结到。

在弄清楚乌龙后两位柱也认清了自己打错人,于是他们就把事情原由细细的和义勇讲了遍。至于向义勇道歉嘛,这个就无视吧。


评论(9)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